在Windows中启用“详细的登录信息”

发布于 2021-10-22  846 次阅读


System Requirements:Windows XP or above,Windows Server 2003 or above.

1.注册表编辑方式(Any SKU)

此方法适用于任何SKU。

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: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Policies\System

创建名为VerboseStatus的新32DWORD值(即使您使用64位系统),并将其数值设置为1,其进制保持默认16进制即可。

2.组策略编辑方式(Except Home SKU)

此方法不适用于砍掉组策略编辑器的Windows低端SKU,包括Win10/11的家庭单语言版、家庭中文版和家庭版,Win7的家庭版、家庭高级版,XP的家庭版和Win8/8.1的单语言版和普通版。


人间离别易多时 湿红恨墨浅封题